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7 11:33

魅族Flyme九周年!官方回顾Flyme历代设计

6月25日,魅族Flyme迎来九岁生日,借此时机,魅族官方公布了从Flyme 1至Flyme 9的设计回顾,包括电话”、短信”、浏览器”老三样。

魅族官方表示,领略Flyme式美学的进化,相信这也是中国智能手机系统设计长河中历九弥新”的一部分。

资料显示,2009年2月18日,魅族推出第一个基于Windows CE6.0内核的正式版本手机操作系统。

此后推出了为M9及MX深度定制的基于Android 2.2和Android 2.3的操作系统(专有名称未确立)。

直到2012年6月25日,魅族为旗下手机基于Android 4.0.3的手机操作系统正式命名为Flyme”。

今年3月,经过了552天潜心打磨后,Flyme 9正式发布,该系统除了在设计、交互及功能有了全新升级外,在隐私安全上也有了重大革新,为Flyme系统掀开全新篇章。

设计方面,Flyme 9整体的界面、图标、动画效果等有了比较显著的变化,整体思路轻盈灵动,流畅简洁,新的小窗模式3.0主动呼出支持所有应用,新增悬浮模式和全手势。

不仅如此,Flyme 9还首创了守护权杖、全视鹰眼、隐形妙靴和私密斗篷四大法宝”,让手机拥有更严苛的权限管理、更全面的应用行为记录、更保密的地理定位和更周密的私密信息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在Flyme九周年之际,设计师将开放、生机、共赢的Flyme生态理念与PANDAER相结合,塑造出具备未来科技感的摩登形象。

全新Flyme 九周年纪念T恤”已正式发布,将于7月正式上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