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7 08:45

苹果提醒Epic案法官要考虑法院有关NCAA的裁决

苹果公司的法律团队就其与Epic Games的诉讼向法院提交了美国最高法院关于NCAA的裁决,声称该决定 "提供了指导",法官在自己对App Store的命运做出决定时应该考虑。苹果与Epic的主要庭审活动在5月结束,双方现在都在等待Yvonne Gonzalez Rogers法官对此事的决定。在继续等待的同时,苹果的律师正在利用最高法院的一项决定来向该案主审法院施压以为其护航。

这份文件提到了关于全国大学体育协会诉阿尔斯通等人一案的裁决,6月21日的裁决全文附在文件中,交由罗杰斯法官阅读。

"最高法院的意见为本案的几个问题提供了指导,包括对有利于竞争的商业理由的分析,对受到挑战的限制的实质性较少的替代方案,以及补救措施,"苹果的律师写道。

在NCAA的裁决中,最高法院拒绝了NCAA不受联邦反垄断法约束的观点。一致的裁决提出,NCAA试图限制对学生运动员的补偿,以保持他们的业余地位,应该受到适用于反托拉斯案件的理性分析。

Hoeg法律事务所的Richard Hoeg在解释这份文件时说,最高法院"的大量叙述,表明法院应该对理性规则的结论非常谨慎"。

需要谨慎 "无疑有助于苹果,"Hoeg继续说,提交的材料是苹果 "确保法官知道最高法院刚刚对她用来评估苹果商业行为的规则说了这些话"。

Hoeg还认为,Gonzalez Rogers法官在苹果提出申请之前 "肯定知道"最高法院的决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