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6 17:15

特斯拉CEO马斯克与推特CEO同意7月份就比特币展开辩论

【TechWeb】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看好比特币的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同意在下个月举办的一场活动上就比特币展开辩论。

多尔西在推特上宣传了一项名为The B Word的活动,该活动是一项旨在更广泛地普及比特币和加密货币资产,并提高人们对比特币和加密资产认识的教育活动,该活动定于7月21日举行。

该活动由加密货币创新委员会(Crypto Council for Innovation)主办,并由多尔西与方舟投资(ARKinvest)首席执行官凯瑟琳·伍德(Cathie Wood)共同主持。

通过The B Word活动,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继续重申他对比特币这种主要加密货币的支持。此前,在迈阿密举行的2021比特币大会上,他称这项资产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工作。(小狐狸)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