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6 08:36

Revel的特斯拉出租车队计划因纽约市的许可规则而被搁置

据外媒CNET报道,纽约的黄色出租车被视为这个城市的一个标志。看着这座城市的照片,似乎黄色出租车的数量是无限的,但事实是它们是严格限制的。打车服务对这一限制提出了质疑,因此该市选择要求这些车辆获得独立于出租车牌照的许可证。这一限制给一家名为Revel的初创公司带来了问题,该公司最近向纽约市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TLC)提出上诉,要求允许其将50辆特斯拉Model Y作为出租车运营。

根据Teslarati周三的报道,TLC的决定(以5票赞成、1票反对的投票结果达成)指出,Revel(或任何公司)要运营其车辆,必须直接向其他司机购买现有的许可证,以合法运营其特斯拉车队。根据TLC代表的声明,设置许可证上限是因为TLC认为,由于大流行病和其他市场压力,相对于客户需求,许可证已经太多了。

公开会议的目的是确保建立机制,根据目前的乘客数量/需求,妥善管理新/增发的许可证申请。那些对新的/额外的车辆牌照有兴趣的人试图建立一个关于我不支持电动车的说法,因为他们想要新的/额外的车辆牌照,而不考虑目前的市场状况,以及车辆牌照已经超过容量和乘客量低的事实。

自然,Reve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rank Reig对此并不满意,他发表了一份声明。“交通委员会从未打算考虑司机和纽约人的意见,只关心在初选日通过这一投票,并尽可能不进行审查。这个决定并没有改变一个事实,即纽约市需要一个替代掠夺性租赁系统的方案,该系统剥削司机并污染我们的环境,而Revel公司正在探索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

虽然TLC拒绝向Revel公司发放更多的车辆许可证,但它已经为Revel公司发放了运营调度基地的许可证。这使得该公司可以派出任何有适当执照的车辆来收取和运输车费,这本身就是朝着开展业务迈出的一大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