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21:15

三星Galaxy Watch 4可能会加入生物电阻抗分析(BIA)传感器

随着时间的推移,智能手表只会越来越好;新的智能手表也可以测量压力、皮肤温度和心脏健康。一个新的线索表明,三星可能会在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在8月推出的Galaxy Watch 4上增加一个新的传感器。

据Max Weinbach称,三星可能会在Galaxy Watch 4上增加一个生物电阻抗分析(BIA)传感器,这种传感器在一些智能体脂秤上也可以找到。

BIA是一种测量人体成分或脂肪与肌肉及其他组织的百分比的方法。该传感器读取通过人体的低电压电流的阻抗或中断情况。然后,BIA使用这一数据来估计佩戴者是否过于瘦弱或肥胖,因为骨骼、肌肉、脂肪和其他组织具有不同的电阻质量。

现代BIA传感器通常有两个电极,分别放置在身体的两个指定部位上。三星可以通过要求佩戴者用另一只手触摸手表的某个部分来替代这一点,这将完成一个电路回路。

在可穿戴设备上有BIA读数,对于每一个想要减肥、衡量自己的总体健康状况和看到肌肉增长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虽然以前的Galaxy手表在性能或健身追踪功能方面不尽如人意,但随着Galaxy Watch 4的推出,三星似乎希望能有大的改变。我们尚未看到这一功能是否成为现实,如果有新的消息将继续向您通报。

据称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将于8月正式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