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18:06

外媒:LG能源解决方案在其Ochang电池工厂内建设新的试点生产线

【TechWeb】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动力电池企业LG化学(LG Chem)分拆出来的电池业务LG能源解决方案(LG Energy Solution)已开始在其韩国Ochang电池生产工厂内建设一条新的试点生产线,该生产线的建设工作将在今年内完成。

LG能源解决方案是去年12月份从LG化学(LG Chem)分拆出来的一家新公司,专门负责电池业务。分拆后,LG化学将持有这家新公司100%的股权。

外媒称,由于电池需求如此之高,LG无法暂时关闭其位于Ochang的第二家工厂进行测试,所以建设新的试验线。

本月初,LG能源解决方案表示,它已与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电池材料供应商Queensland Pacific Metals签署了一份股权收购协议,将以120亿韩元的价格购买Queensland Pacific Metals7.5%的股份,以获得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关键金属的稳定供应。

此外,该公司还与Queensland Pacific Metals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原材料供应协议。(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