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17:23

数箱快递被顺丰送至垃圾站搅碎 当事人:尚未达成初步赔偿方案

近期,数箱快递被顺丰送至垃圾站搅碎”事件受到关注。

6月25日消息,上海的王先生对媒体爆料,自己通过顺丰寄送12箱物品只收到8箱,4个箱子丢失,收到的包裹里面东西乱七八糟,箱子也不是原来打包的形态。经过询问,顺丰才告诉王先生包裹被误送到了垃圾场”。

在王先生看来,顺丰不仅把自己的东西运到了垃圾站,还耽误了抢救时机,而且在后续投诉和理赔也充满困难。

该事件曝光后,顺丰配送站负责人对记者称目前已经联系当事人,正在走理赔程序。

然而理赔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王先生称6月23日晚间顺丰与他进行了联系,目前尚未达成初步的赔偿方案。

对于王先生提及快递总价值500万一事,当事人称快递价值500万是因为他们告诉我说如果估值比较低,处理层级它就比较低,对方不会那么重视,我被逼无奈说预估价值为500万。”

但即使如此,顺丰在后续几天中仍未给出解决方案,顺丰客服称目前有同事负责介入和跟进受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