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16:45

研究机构:一季度高通5G基带市场份额增至70%

【TechWeb】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5G智能手机销量的不断提升,对5G基带的需求也明显提升,高通在全球5G基带市场的份额,也明显提升。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高通在全球5G基带市场的份额,增至70%。

从研究机构的报告来看,高通5G基带市场的份额增至70%,主要是得益于iPhone 12和安卓阵营5G智能手机大卖的推动。

研究机构的报告还显示,5G基带市场份额第二的,是联发科,不过研究机构并未披露具体的份额,但由于高通的份额高达70%,还有其他厂商,联发科的份额也就不会超过30%。

在报告中,研究机构还提到,尽管一季度多领域的芯片供应紧张,导致代工产能紧张,对5G基带的支持也受到了影响,但5G基带在一季度仍增加了3倍,推动了一季度基带出货量和营收的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