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14:35

[图]全新Microsoft Store初体验:内容更丰富 界面更简洁

在宣布 Windows 11 系统的同时,微软也展示了全新的 Microsoft Store。微软表示现有的 Store 沿用了 Windows 8 时代的版本,而 Windows 11 中重新设计的 Microsoft Store 提供了更丰富的内容,更好的性能和体验。

首先,在视觉方面基于 Fluent Design 和 WinUI 进行重大调整。它看起来不那么杂乱无章,而且在左侧有一个新的导航菜单。在商店的顶部,有一个新的搜索栏,这种设计同样也出现在 Microsoft Photos 应用和 Windows Settings 应用中。

微软还重新设计了商店中的应用页面,更清晰地显示了下载量、评论、应用功能、更新日志和其他信息。微软还引入了 stories 功能,帮助用户发现新的应用程序,它还将帮助开发者向用户介绍他们的新应用程序和游戏。stories 功能以一组图片/屏幕截图为特色,突出应用提供的功能。

使用搜索栏,您可以通过输入关键词快速预览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搜索栏还将显示来自 Amazon Appstore 的结果,Amazon Appstore 为微软商店中的 Android 应用部分提供支持。

为了更好地支持网络应用,微软正在引入一个新的弹出式商店,允许用户从浏览器中安装应用。这项功能在用户点击Spotify等网站上的微软商店徽章/横幅时发挥作用。当你点击微软商店的下载徽章时,Windows 11的应用程序安装程序弹出,它将帮助你管理安装。

Windows 11商店现在对开发者更加开放,它将支持更多类型的Windows应用程序。例如,开发者现在可以发布使用.NET、Electron、React Native、UWP、Xamarin、Java、PWA制作的任何类型的桌面应用,当然现在也支持Win32。

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支持商店的第三方商务平台。开发者将能够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使用自己的商务解决方案,向客户收费,微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这意味着100%的收入将归开发者所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