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12:23

Win11预览版下周推送:运行安卓APP、Teams功能将遗憾缺席

Windows 11首个预览版计划下周推送,然而,对于交集期待尝鲜的Insider会员来说,有一些坏消息”要分享。

据悉,重新设计的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s)将不会在首个预览版中上线,这也意味着依赖内建亚马逊商店下载安装安卓应用的功能搁浅,无法体验。

这不得不说是巨大的遗憾,毕竟很多人都将Win11运行安卓APP视作一次重大突破,跃跃欲试。

不仅如此,取代Skype的新聊天”应用Teams同样将缺席。那些有远程会议、视频聊天刚需的用户也不用着急着升级了。

这样看来,首个预览版似乎和之前泄露的Build 21996.1极为相似,用户最终直观能接触的还是UI层面的换皮调整,比如居中的徽标键和任务栏图标、圆角窗口、新的设置菜单/照片/记事本/画图程序、边界的分屏/窗口混排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