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10:26

三星卷轴屏新专利本月初获得批准 可能为Galaxy Z Roll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三星最近获得了一项新型滑动智能手机的专利,该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可以展开和延伸,这项新专利可能是为了将来推出卷轴屏手机Galaxy Z Roll或Galaxy Z Slide做准备。

(图源:letsgodigital)

根据LetsGoDigital的一份报告,三星电子早在2020年11月就向美国专利商标局 (USPTO) 申请了该专利。该申请已于6月初获得批准,展示了一款具有可扩展显示屏的滑动智能手机。这种新的卷轴式屏幕设计有可能是Galaxy Z Roll这样的非传统智能手机,专利还显示它的正面有一个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后部有一个三摄摄像头。

尽管如此,该设备还在机身内部配备了一个电动机构,可以让它从一侧滑出并扩展显示屏。虽然滑动显示无疑是其最突出的功能,但这款智能手机还在后置摄像头模块上配备了心率监测器。同时,正面还装有屏下指纹识别器,而正面显示屏还在屏幕下方装有照度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真的在开发这样的智能手机,或者只是覆盖相关的专利技术。但从专利中的细节程度来看,这可能是 Galaxy Z Roll 的原型设计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