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10:43

Win11发布后 微软不放弃Win10:21H2更新秋季推送

万众期待中Windows 11终于登场,这也意味着Windows 10将从主角转为配角,等待谢幕。

当然,按照微软安排,Win10要到2025年才会停止支持,以达成10年服役期,所以还有相当长的维护周期。

在推出Win11的同时,微软确认,Win10今年的第二次大更新21H2已经提上日程,将在秋季抵达。

微软还简单预览了Win10 21H2的新特性,包括通用打印等混合办公特性、对Windows Autopilot功能的增强以及现有特性的进一步完善等。

值得一提是,Win10 21H1正式版目前已经全面推送,只要在Windows Update中搜索检查就能获取到OTA升级文件,版本号为Build 19043.xx。

目前,Windows 10最新开发者预览版是5月26日编译的Build 21390。

另外,不同于Win10的一年两次质量更新,Win11暂定为一年重大更新一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