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10:43

Windows 11发布后 iPhone 13上热搜:外形配色大曝光

昨夜,微软正式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1,全新设计的UI、可运行Android App等一系列新特性堪称近年来最大变革。

按照计划,Windows 11正式版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测试版预计下周推送,Windows 10用户可免费升级。

除了Windows 11之外,今年秋天,我们还将迎来新一代iPhone。Windows 11发布后,今天上午#iPhone 13#相关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

从目前已知爆料来看,除了屏幕、相机、芯片将迎来升级外,新iPhone还有望加入指纹解锁、名字叫iPhone 13或12s,或有黄铜色,同时电池容量将明显增大。

据外媒报道,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即将在9月份发布,Pro版将保持6.1英寸的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且加入自适应刷新率,能够带来流畅且省电的高刷屏体验。

除了屏幕意外,分析师郭明錤预计下一代iPhone将配备更好的超广角镜头以及更大的图像传感器。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显示,新一代iPhone将提供类似于黄铜色”的全新配色,外观上继承了iPhone 12系列的设计方案,但正面将采用全新的小刘海”,是4年来iPhone系列外观的最大变化。另有网友曝光了一种Rose Pink”(玫瑰粉)配色,最终是否能够量产,还有待证实。

6月1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21 Vivatech大会上,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 13会比 iPhone 12更好,敬请期待。

库克说,它帮助人们解决更多问题。从根本上说,苹果就是为了做最好的产品,从而真正地丰富人们的生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