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10:23

iOS15更新Beta2版本 修复大量BUG包括卡顿问题

今日,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5第2个测试版本,本次更新包括上线了 SharePlay 功能、修复大量 BUG、升级 Apple Maps 图标等等。

据悉,该测试版上线的 SharePlay 功能可让用户在 FaceTime 通话期间共享歌曲、视频甚至设备屏幕。

图片来自YouTube

修复大量 BUG中包括,修复了导致 iCloud Private Relay 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许多之前在 iOS15beta1中卡顿的场景得到了改善。

另外,大家在新的测试版还看到一个全新的 Apple Maps 图标,以及新的 Memoji 服装和定制选项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iPadOS15第2个测试版本不适用于2015年发布的9.7英寸iPad Pro,不过苹果没有提供原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