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09:48

阿里云试点新增备案钉钉视频核验 网友:越来越方便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近日,有站长反馈称,阿里云开始试验新增备案视频核验。

具体流程为:用户向阿里云提交备案申请——用户收到专员来电,确认钉钉视频核验内容和时间——用户用备案手机号注册钉钉——专员主动加用户钉钉并约定视频聊天时间——用户通过阿里云审核专员好友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如用户未在约定时间1小时内通过阿里云审核专员好友申请,那么审核专员会通过电话的方式,再次确认钉钉视频核验时间。

同时,如用户未接听钉钉审核专员视频电话,则核验失败,备案订单被驳回。用户需整改备案订单信息,重新提交备案申请。

对此,网友们纷纷点赞称“越来越方便了啊”“很方便的样子”“可真是厉害”。

以下为视频核验具体内容:

视频核验时,审核专员会与用户核对如下内容。

  • 备案主体负责人

    进行钉钉视频核验时,备案审核专员会确认视频核验人是否是本次备案主办单位的法人。

  • 手持单位证件

    备案性质为单位备案时,需备案主体负责人手持单位营业执照原件进行核验。手持单位证件时需保证所持证件和人脸清晰、完整、无遮挡。

  • 手持个人证件

    钉钉视频核验时,需备案主体负责人本人手持个人身份证件原件配合拍照。手持个人证件时需保证所持证件和人脸清晰、完整、无遮挡。

  • 单位办公场地

    钉钉视频核验时,部分情况下审核专员会要求您在单位前台或单位logo前进行视频核验,请您尽量选择在公司内部进行视频核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