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09:36

微软推出新Windows 11系统 为6年来推出新Windows系统

【TechWeb】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几个月的悬念、暗示和泄露之后,微软正式推出了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1,这是该公司6年来首次推出新的Windows系统。

Windows 11与Windows 10大体相似,但有很多设计上的改变和一些新功能,而且将是免费升级。

Windows 11 的主要重点是简化的Windows用户界面、新的Microsoft Store、性能和多任务方面的改进。

此外,Windows 11最大的区别之一,将是有一个新的用户界面。虽然它仍然和Windows 10有点相似,但用户可以期待一个略微不同的“开始菜单”和一个更新的“开始按钮”。(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