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09:16

亚马逊启动AWS BugBust竞赛项目:目标修复100万个BUG

亚马逊今天启动了 AWS BugBust 项目,这是全球首个面向 Java 和 Python 开发人员的全球竞赛,目标是修复 100 万个 BUG。使用 Amazon CodeGuru(一个改善代码质量的开发者工具) 消除软件错误并节省数百万美元之外,而且还能赢得各种奖品和荣誉。

AWS BugBust 提供了一个简单而有趣的解决方案,以改造 Bug bashes,促进团队建设,并带来友好的竞争,以提高代码质量和应用程序性能。为了帮助发现和消灭错误,AWS BugBust 利用机器学习驱动的开发者工具--Amazon CodeGuru Reviewer 和 Amazon CodeGuru Profiler--自动扫描代码以剔除可怕的错误,并将修复和消除这些错误游戏化。

只需点击几下,客户就可以在 AWS 控制台中快速、轻松地设置私人 AWS BugBust 虚拟活动,并内置排行榜、挑战和奖励。来自世界各地的 BugBusters(或开发人员)参加私人BugBust活动,以修复尽可能多的Bug,获得积分,并为在AWS BugBust挑战中消灭100万个Bug作出贡献。BugBusters在攀登排行榜的过程中获得徽章和奖励,排名前10位的BugBusters将赢得2021年AWS re:Invent的费用之旅。

AWS BugBust今天在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州北部)推出,其他地区也即将推出,客户只需为他们对亚马逊CodeGuru的使用付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