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09:16

法拉第未来与空白支票公司PSAC合并上市文件生效

【TechWeb】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1月28日,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宣布,将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PSAC)合并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共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

当时,法拉第未来表示,交易完成后,该公司估值约为34亿美元,合并后的公司将被命名为Faraday Future Inc.,并将以新的股票代码“FFIE”进行交易,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

当地时间周四,PSAC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宣布该公司之前提交的合并上市文件S-4已经正式生效。拟议的业务合并预计将于2021年7月21日前后完成,但须获得PSAC股东的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PSAC表示,它将于2021年7月20日上午11点以虚拟形式举行股东特别会议,以批准其与FF的合并计划。

FF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表示:“此次合并筹集的资金将使我们能够推出FF 91,同时我们还将继续致力于面向大众市场的高端车型FF 81和FF 71。”

2014年,贾跃亭带领团队打造了FF 91,这款车是基于法拉第未来的可变平台架构(VPA)打造的。(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