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18:06

二手供应激增 Bitmain暂停比特币挖矿订单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地方当局对加密货币采矿活动进行大规模镇压的情况下,中国矿业巨头Bitmain正积极应对市场。Bitmain已停止其新比特币 (BTC) 挖矿设备的全球现货销售,以避免客户因二级市场大量抛售而蒙受损失。

Bitman称,通过推迟销售,可以帮助退出该行业的矿工获得更好的采矿设备价格,并保护公司免受长期价格进一步下跌的影响。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支持未来用于挖掘较小山寨币的设备的交付。

比特大陆支持的挖矿创业公司 Sai Technology 的创始人 Arthur Li 强调了二手市场上顶级比特大陆矿机的巨大抛售压力。比特大陆和竞争对手 Whatsminer 的一些旗舰矿机设备现在每 terahash 的售价约为 150 元,4月份的时候为600元。

据报道,Bitmain正在考虑向海外转移,周二宣布全面迁往国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