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17:45

深交所决定终止审核美柚股份创业板上市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消息:据深交所官网显示,深交所决定终止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柚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1年6月21日,美柚股份向深交所提交了《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撤销对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保荐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美柚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招股书显示,美柚是一家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高新科技企业,创办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女性提供线上智能服务。公司已经形成“美柚”“宝宝记”“柚子街”“返还网”和“羊毛省钱”等APP产品矩阵,拥有超3亿女性用户,全方位服务于女性经期、备孕、孕期和育儿等整个生命周期,全面提供健康管理、孕育科普、社区交流和垂直电商等线上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