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17:43

一大V提前泄密小米新机被判赔100万 王腾:爆料有风险 劝大家谨慎

6月24日消息,数码博主@Beautiful科技向小米公司发布致歉信。

据悉,此前@Beautiful科技在签署保密协议的情况下,提前泄露了小米10至尊版开箱视频。

该案经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仲裁,认定该博主行为已违反保密协议,并造成严重后果,应对小米公司进行合理的赔偿。

经过仲裁,@Beautiful科技向甲方小米公司支付违约金人民币100万元,同时承担本案受理费、处理费等共计人民币9万5千3百6十元。

这位博主表示,因我的违约行为给小米公司造成的伤害,我在这里向小米公司、雷军先生以及曾经给予我莫大信任的小米员工和所有的米粉致以最真挚的道歉,对不起。

针对此次事件,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种种错误。在今后的人生之中,我会遵纪守法,端正态度,不再犯下类似错误。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提醒:爆料有风险 劝大家谨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