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16:53

Intel酷睿i9用上AMD FSR神技:游戏性能猛增50%

为了对抗NVIDIA的DLSS技术,前两天AMD正式推出了FSR技术,4K游戏下性能可以提升200%,简直化腐朽为神奇,让众多A饭大呼过瘾,老卡也不用急着升级了。

除了性能大提速之外,FSR技术的要求也比NVIDIA的DLSS低多了,支持DirectX 11、12和Vulkan API,支持多种APU和图形硬件,并针对AMD Radeon RX 5000和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包括移动显卡)进行了特别优化,同时还可支持AMD Radeon RX 500系列显卡、Radeon RX 480/470/460显卡、Radeon RX Vega系列显卡、所有配备了Radeon显卡的AMD锐龙处理器。

对于友商的产品,AMD早前表态是不考虑支持的,但现在态度有所改变,N卡也能用,但需要自己去优化。

AMD在发布中没有提到是否支持Intel平台的问题,不过结果并不意外,Intel的核显也能用,现在CapFrameX的开发者在酷睿i9-11900K处理器上做了测试,结果如下:

在不开启FSR的时候,11900K的UDH 750核显平均帧只有26.3fps,开启FSR之后达到了40.6fps,性能提升超过50%,一举跨过了30fps流畅的坎,而且1%帧的速度也达到了24.1fps,0.2%帧则从17.4fps提升到22.6fps,体验是不一样的。

考虑到现在还不是正式支持,后期优化空间还在,AMD的FSR技术这波开放会让很多Inte核显用户也能大幅受益,能流畅玩的游戏增多了。

当然了,画质问题就别考虑这么多了,都用核显了,别在乎画质再低一些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