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15:31

杀毒软件之父死于巴塞罗那监狱 ins发神秘字母「Q」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3日,有“杀毒软件之父”之称的约翰·迈克菲被发现死于位于巴塞罗那一家监狱的牢房中。

约翰·迈克菲今年75岁,是迈克菲杀毒软件创始人,被发现死亡距西班牙高等法院批准以逃税指控将他引渡到美国仅仅几个小时。

图片来自YouTube

据悉,迈克菲涉嫌在2016至2018年期间隐藏其高收入从而逃避缴税,欠税数额超过400万美元。

迈克菲于2020年10月在巴塞罗那的埃尔普拉特机场被逮捕,并被关押于当地监狱,法院已通过将其引渡回美国的决议。

加泰罗尼亚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司法人员已被派往监狱,正在调查死亡原因。并补充说: “很大迹象表明这是一起自杀。”

让人疑惑的是,有人发现,迈克菲在死后,他的ins发了一条写有字母「Q」照片。有人猜测这可能指QAnon(匿名者Q,各种阴谋论的集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