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14:26

EA确认《战地2042》将使用机器人来增强128位玩家的联网体验

即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战地 2042》,将为该系列引入迄今为止最大的小规模战役更新。与此同时,“全面战争”模式允许 128 名玩家在 PS5、Xbox Series X 和 PC 平台上同场竞技。然而考虑到不是每次游戏都能凑齐 128 人联机(PS4 与 Xbox One X 平台上限为 64 人),EA 刚刚证实将通过机器人填充的方式,来增强联网玩家的游戏体验。

(图自:EA)

尽管坚持“真人玩家”优先,但 EA 目前尚无允许玩家禁用机器人的选项。这意味着在服务器游玩人数的高峰期,你是不大可能遇到 AI 敌军的。

EA 指出,游戏中最多允许填充 64 名 AI 士兵,具体取决于玩家所处的区域、平台、以及可加入对战的真实游戏玩家的数量。

但若你实在讨厌与机器人对战(最多允许填充 64 个 AI 士兵),EA 还是建议大家尝试其它模式。

对于 EA 的这个想法,其实也不难理解。毕竟 2014 年的《泰坦陨落》(一款支持 6V6 的游戏),就因为刻意区分不同平台的玩家(Xbox / PC),导致其很快就走向了生命末期。

更早的 2010 年,还有一款支持 256 名玩家联机对战的 MAG 游戏,当时许多 PS3 玩家甚至联名请愿,以期通过引入机器人来增强游戏体验。

好消息是,在《星战:前线》中,EA 已经尝试过在特定模式下引入机器人。至于《战地 2042》上市后的表现,还得看官方到底能优化到什么程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