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14:04

腾讯电子签小合同功能上线:支持微信端签署租房合同

6月24日消息,腾讯电子签宣布小合同”功能上线,用户在腾讯电子签”微信小程序中即可签署具备法律效力的合同。

目前,小合同”支持租房合同定制。房东和租户可以通过手机录入个人信息以及租房标的、家具、金额等约定内容,小合同会快速生成标准租房合同。

租赁双方完成个人身份验证、对合同信息无异议后,即可随时签署合同。

租赁期间,房东也可以通过小收据”功能为租客开出具备法律效力的收据,完成交易闭环。

总而言之,电子合同模式通过系统控制,电子版的文件存储更节省空间、时间等成本,同时智能索引、业务分类、调阅权限控制等也提升文件信息管理的便捷性与安全性。

它改善了合同签署的过程,通过规范化、电子化的操作与管理流程,全面优化了以合同管理为核心整体效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