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13:54

男子玩游戏找女陪练花了14万 法院:形成赠与关系无法要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 消息:近日,雨湖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服务合同、赠与合同的民事纠纷案件。

据悉,原告于2019年10月通过“比心陪练”平台向被告订购“英雄联盟”竞技游戏陪玩服务,起初原告通过平台进行下单,后双方熟悉,原告直接通过微信联系被告,以微信转账的方式支付相应的陪玩服务费,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期间,原告通过微信转账向被告陆续支付了72400元。

2020年2月开始,原告对被告产生好感,期间,原告在网购平台为被告购买手表、化妆品作为礼物送给被告,共支付73766元购物款。原告向被告表示要为其购买礼物时,被告严词拒绝,原告仍一意孤行,通过网购平台直接购买邮寄至被告住所地,被告均签收并使用。后原告在游戏中以“老婆”称呼被告,被告表示不能接受,并提出如要坚持网恋将终止陪玩服务,因此双方产生矛盾并关系日渐恶化。

法院表示,原告诉被告存在欺诈行为,不当得利,但通过核实,在履行服务合同关系过程中,原告自愿赠与被告物品,双方之间形成赠与合同关系。

法院称,不当得利是指没有法律上或合同上的根据,使他人受损而自己取得利益,因此不能形成不当得利。后法院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