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13:56

巴菲特捐款41亿美元 并辞去盖茨基金会职位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菲特已经正式宣布将辞去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受托人职务,还承诺向该基金会及其他4家机构捐赠价值41亿美元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票

在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宣布离婚7周后,这位90岁的大亨并没有给出辞职的理由。据福布斯估计,巴菲特目前的财富为1044亿美元,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继续支持盖茨基金会。

他在声明中表示,多年来,作为比尔和梅琳达基金会的受托人,我一直是一个不活跃的理事。我的目标与基金会的目标一致,现在,我正式辞去该职位,就像我在伯克希尔·哈撒韦以外的所有公司董事会所做的一样。此外,我认为,盖茨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马克·苏兹曼是杰出的人选,我全力支持他。

该基金会发布了一封来自苏兹曼的电子邮件,并与该组织的员工分享。苏兹曼在邮件中说: “巴菲特的慷慨大度所带来的影响是难以量化的。更难量化的是,他的价值观如何渗透到基金会的文化中。”尔盖茨和美琳达·盖茨也发表了声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