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11:21

微软今晚将举行发布会 公布Win11系统等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 消息:微软预告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晚11点举行“What's next for Windows”活动,届时将会发布下一代系统Win11以及应用商店等内容。

根据此前微软公布的视频以及提前泄露的Win11镜像来看,Win11系统界面相比Win10有了很大的区别,外观操作方面被认为与MacOS十分相似。目前提前泄露版已经可以下载安装,且无bug运行。同时,微软宣布将于2025年停止对Windows10的支持。

此外外媒曝光的信息显示,微软正在为 Win11 开发新的触屏手势功能。作为 Win11 或即将推出的 Windows 更新的一部分,用户在场检测、手势检测和环境光等流行功能将得到改进,以“在 Windows 上实现令人眼花缭乱的用户体验”。

Win11系统还在一些设计方面将重新回归Win7时代圆润的风格,这让很多不喜欢Win10方块棱角分明的用户会更开心。预计在今晚的发布会之后,微软就可能公布Win11系统的正式推送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