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08:30

供应商组件开始出货 AirPods3有望今年年底前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 消息:近日一份报告称,至少有七家苹果供应商已经开始为即将推出的苹果产品启动与电路板相关的出货,其中特别是第三代AirPods,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包括 Semco、LG Innotek、景硕、欣兴电子、南亚、振鼎和AT&S在内的供应商都已开始为苹果的下一代产品,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 和 iPhone提供BT基板出货,这些产品均采用 SiP 模块,”这一消息来自DigiTimes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和 Debby Wu 此前曾报道称,第三代 AirPods 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其设计与AirPods Pro相似,包括较短的耳柄。这将标志着自2019年3月以来对标准版AirPods的首次更新,当时第二代对推出H1芯片以实现免提“嘿Siri”功能,通话时间比第一代AirPods多50%。

第二代AirPods带有线充电盒的售价为159美元,带无线充电盒的售价为199美元,而第三代 AirPods 的价格将低于 AirPods Pro,后者的价格通常为249美元,但经常打折。第三代 AirPods 可能会缺少一些更高端的功能,比如主动降噪,以保持这个较低的价格。

至于AirPods Pro,传闻将于明年推出第二代健身追踪功能,它们的设计可能更紧凑,类似于本月初发布的苹果新款Beats Studio Bud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