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08:09

苹果公司正与《纽约杂志》合作开展“新闻项目”

据《纽约杂志》的主编称,《纽约杂志》正在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展与 Apple News 平台有关的某种新闻项目。Apple News 和《纽约杂志》之间的合作关系是在WWD对编辑David Haskell的采访中透露的。当被问及 Apple News 是否有助于该出版物专注于订阅时,Haskell发表了以下评论。

“我们现在正与苹果一起合作开展一个新闻项目,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机会,”Haskell在采访中说。“这似乎与将这里视为订阅业务的更大战略相当一致,但我不认为苹果新闻对我们来说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采访中没有提到有关该项目的其他细节。

Apple News平台以前曾与媒体机构合作过。《华尔街日报》是Apple News+的最初启动伙伴之一,目前仍在与该公司合作制定平台的编辑策略。

虽然一些出版物坚持支持Apple News,但其他出版物却与该平台停止了合作。例如,《纽约时报》退出了Apple News,称其计划更直接地与受众联系并资助高质量的新闻报道。

对Haskell的其余采访集中在非苹果话题上,包括编辑对新闻通讯的看法,最近Vox Media对《纽约杂志》的收购,以及Haskell如何最终进入新闻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