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02:38

福特微移动子公司Spin推出自制电动滑板车

福特的微移动子公司Spin推出了其首款设计和制造的电动滑板车。该公司表示,S-100T滑板车是其最安全和最持久的产品,它希望这两个品质能够吸引城市用户。当该公司在今年7月在萨克拉门托推出电动滑板车服务时,它将在其现有车队中部署25辆全新的S-100T滑板车。

据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Spin公司希望在8月前将S-100T的规模扩大到350辆,并在年底前在市场上拥有超过数千辆S-100T滑板车

Spin服务车队当中其他车辆,包括原始的S-100、三轮S-200和新的电动自行车,它们是与Segway-Ninebot和Okai合作生产的。Spin将继续保持这些合作关系,以维持一个多样化的车队。自2019年以来,Spin一直在研究自己的滑板车,当时道路上的许多滑板车都是现成的,而且很快就出现故障。《洛杉矶时报》一篇报道发现,洛杉矶地区的Bird滑板车平均只能正常持续工作126天。

为此, Spin决定为行业设定电动滑板车新的耐用性标准,创造最坚韧的电动滑板车。Spin期望S-100T寿命是其他电动滑板车的两倍。Spin预计S-100T的寿命将超过三年,而其S-100的寿命约为18个月。该公司在进行了400次不同的安全和耐用性测试后达到了这一估计寿命,其中许多测试涉及粉碎车辆并使其承受从华氏4度到149度的温度。

电动滑板车的低预期寿命是这些运营公司难以实现盈利的主要原因之一,这就是为什么Spin公司将其滑板车的设计重点放在耐久性上。S-100T的设计是模块化的,采用单一的框架设计,经久耐用,便于维修和零件更换,这应该有助于车辆的寿命和可持续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