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20:08

男子25万美元投资狗狗币企图获利千万:遭遇暴跌后疯狂加仓

随着今年以来加密货币的暴涨,虽然对于投资者来说风险巨大,但仍吸引了不少人开始投资加密货币。

据外媒报道,国外一位名为格劳伯康特索托(Glauber Contessoto)的男子在今年2月开始投资狗狗币(Dogecoin),并坚信自己因此将成为百万富翁。

康特索托表示,他认为加密货币会使他很快成为百万富翁。在2月5日,用25万美元开始投资狗狗币,当时的价格为4.5美分/枚。就在4月15日,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购买的狗狗币价值已经超过一百万美元。

在资产达到百万以后康特索托似乎并不满足,并没有马上出售了自己的狗狗币。在5月8日,狗狗币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73美分,而康特索托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超过了200万美元。

不过,好景不长,随后的时间里狗狗币开始剧烈波动,康特索托却不为之所动,依旧对狗狗币很有信心。在周二,随着狗狗币的暴跌让康特索托一天就损失了16.7万美元,其投资价值也从最高的200万跌至831538.88美元。

对此,康特索托依旧不担心,他表示目前比特币以太坊都在下跌,并不是只有狗狗币在跌,并不需要过多担心。此外,在持续的暴跌期间,他还不断加仓,甚至将毕生积蓄都投进去了。

康特索托指出,当初开始投资加密货币的时候就决定,至少会持有一年。一旦自己的投资组合达到1000万美元的价值时,将会出售10%的狗狗币,剩下的依旧会继续持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