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9:58

沃达丰的欧洲网络将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移动运营商沃达丰宣布,从7月1日起,其欧洲业务将全部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该计划将涵盖其移动和固定网络、数据中心、零售和办公室。通过转换为可再生能源,该公司将更接近于实现其净零碳排放的目标,它希望在2030年实现这一目标。

沃达丰计划改用可再生能源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前设定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这一目标--这一日期对其非洲业务来说仍然有效。由于欧洲各地的可再生能源供应商众多,沃达丰决定将欧洲的2025年目标提前到2021年7月。为了提高对其努力的认识,该公司将在其12个市场的数字和社交渠道上将其标志变成绿色。

沃达丰集团首席执行官Nick Read在评论这一消息时说。

"从2021年7月1日起,沃达丰在欧洲的客户可以放心,他们使用的连接完全由可再生资源的电力提供。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的目标是在2030年前将我们自己的全球碳排放减少到净零,帮助我们的客户减少他们自己的环境足迹,并继续在我们所有的市场上建立一个包容性和可持续的数字社会。"

虽然很高兴能够看到沃达丰转向使用可再生能源,但它也有很多硬件在制造过程中带有自己的碳排放。为了确保它们的使用最大化,公司承诺在2025年之前对公司产生的垃圾进行100%的再利用、再销售或回收。它还支持对出售给客户的设备实行循环经济,并通过提供维修、翻新和转售,在推荐负责任的回收的同时加快延长设备寿命的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