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8:48

上汽大众ID.4被曝打骨折销售 供应商员工购买补贴8万

在今年1月份,上汽大众ID.4 X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27.29万元,新车搭载57、83kWh两款电池,续航有402、520、555公里三款。

凭借着不错的颜值以及核心电动车产品力,叠加大众的品牌效应,ID.4 X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较为强劲。同时,因为大众ID.4 X采用传统4S店网的直营模式,该车在终端市场中与特斯拉和造车新势力一样,一毛钱裸车优惠都没有。

不过,从不打折的上汽大众ID.4 X,却有网友曝出,在其公司内部渠道,甚至已经给出了个人购车,最高补贴8万元的疯狂折扣。

网友上传的图片信息显示,以供应商公司名义购买ID.4 X单车,亚普补贴5万元,三款车型的折扣幅度在7折左右;

而更疯狂的是,以供应商员工名义购买单车,亚普直接补贴8万元整,相当于给出6折优惠。续航最低的纯净版车型,裸车价格已经来到12万元,堪称全国最低价提走上汽大众ID.4 X。

据图片下方的购车流程介绍,供应商需向亚普提供本公司或者员工的购车名单,大众销售公司会确认名单后一对一联系。而亚普补贴费用,由供应商在其员工购车时先行垫付,后续亚普以抵扣货款形式返还给供应商。

由此可见,此次豪横的补贴,属于供应商公司的内部员工优惠,普通吃瓜群众看看就行了,毕竟没有咱们的份。

那么问题来看,如果你是供应商里面的员工,你会为这8万元的补贴,购买上汽大众ID.4 X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