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5:40

荣耀申请注册Honor Magic Fold和Honor Magic Flip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此前早有消息称荣耀会在今年推出折叠屏手机,据悉折叠屏手机会划分在Magic系列下,现在有信息显示,荣耀申请注册了Honor Magic Fold和Honor Magic Flip,将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名称来使用。

这是在本月初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注册信息上发现的Honor Magic Fold和Honor Magic Flip商标,通过这些商标,可以肯定地说,这些是荣耀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的官方名称。

预计Honor Magic Fold 的外形应该类似于华为 Mate X2 的向内折叠设计,而Honor Magic Flip的设计应该类似于三星的Galaxy Z Flip或摩托罗拉 Razr。

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Magic Fold预计在下半年推出,有消息称它将搭载尚未发布的骁龙888 Pro处理器。另一方面,Magic Flip可能要到明年才会推出,如果荣耀的折叠屏手机上市,将会为这一市场带来更多的竞争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