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5:48

消息称iPhone 13最快8月底量产 富士康回应:不予评价

2021年过去一半了,每年这个时候苹果新一代iPhone是否量产的消息都很引人关注,最新报道称富士康最快在8月份量产iPhone 13,备货量高达9000万部,不过富士康方面的回应称不针对任何客户及产品发表评论。”

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苹果选择延期一个月到10月份才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今年势必要回归传统周期,9月份发布iPhone 13系列手机不过现在的命名并不100%确定,也有可能避开13这个数字,叫做iPhone 12s系列。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今年的iPhone新机外观迎来了不小的变化,全系都配备了更小的刘海屏幕,这也是苹果四年来首次带来正面外观上的改变。

虽然富士康不愿意证实量产的消息,不过他们正在为iPhone 13量产做准备是没跑了。

富士康为愿意在 旺季 返回中国郑州工厂协助组装 iPhone 的前工人提供高达8000元的签约奖金,高于上个月的5500元和2020年的5000元。工人在为富士康的iPhone 组装部门工作四个月并待到旺季结束后,将获得他们的奖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