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5:13

索尼Xperia 1 III在美国上市 售价1300美元

索尼Xperia1III智能手机是两个多月前宣布的,承诺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推出。索尼美国分部最终将这款手机的预定日期定在7月1日,售价将为1299.99美元。

Xperia1III是全球首款配备4K120Hz 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它还带来了可变长焦光圈,蔡司镜头与T*涂层的所有三个12万像素的射手,和4K录制在120帧。

索尼可能已经开发出了新的智能手机作为最终的照相手机。尽管如此,它还是有很多信息——Snapdragon888芯片组、12GB RAM和高达512GB的存储空间,当然,LPDDR5+UFS3.1在拍摄视频时提供了最快的写入和读取速度。

索尼美国提供的xperia1iii是通过B&H和其他零售商预购的,但尚未透露实际发货日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