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4:38

Chromebook迎来安全与可访问性更新 改善网课Web登录体验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推出了一种便捷登录相关网站的新体验。借助该公司的 Web 身份验证(WebAuthn)功能,用户可使用 Chromebook 设备 PIN 码(或指纹)来登录受支持的网站。从今年 8 月开始,谷歌将把使用 6 位 PIN 码登录网站的功能,推向配备了 H1 安全芯片的 Chromebook 教育用户。

(来自:Google Blog)

当登录分配的 Chromebook 设备时,Chrome OS 系统会提示用户设置 PIN 码。而本次更新,旨在方便孩子们使用学校分发的设备来参加网络授课。

Chromebook 设备 PIN 码 Web 登录演示

此外 8 月份的时候,谷歌将推出一项无障碍共更新,允许学生使用 Switch Access 输入法新引入的扫描导航模式(通过内置键盘、USB 或蓝牙连接的外设),控制屏幕上的光标并选择特定点位。

如需使用此功能,你得先选中水平位置,然后再选择垂直位置。

此外 Chrome OS 为全屏放大镜引入了一项新的平移方法,当视口随着鼠标的移动而平移时,你可将鼠标保持在屏幕中央。在此之前,用户只能在鼠标到达放大视口的边缘时,才能够平移屏幕。

最后,谷歌还为其屏幕阅读器 ChromeVox 发布了新教程,其中包括快速定位和互动课程。并且管理控制台中添加了一个新的页面,以显示 Chrome 洞察报告,比如提示设备的自动更新到日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