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3:50

消息称苹果 iPhone13 系列有望加入屏下指纹解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消息:据letsgodigital报道,苹果下一代iPhone手机即将在 9 月份发布,或命名为iPhone13 或者iPhone12s。iPhone13 Pro屏幕、相机都将迎来升级,并有望首次加入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在过去几个月里,关于下一代iPhone系列的很多细节已经曝光,除了更好的相机外,新iPhone可能会配备更好的屏幕和更小的刘海。此外,指纹传感器(Touch ID)将首次被置于屏幕下方。总的来说,下一代iPhone设计保持不变,因为去年iPhone12 系列已经进行了重大的设计更新。

另外,此前据据 TrendForce 集邦咨询最新研究显示,由于新机外观造型变化不大,因此认为苹果极有可能延续2020 年的积极定价策略,以提升消费者购买意愿,进一步维系高端机型的市场点有率。新款 iPhone 将拥有与 iPhone12 相同的存储容量选项。iPhone12 mini 和 iPhone12 型号有64GB、128GB 或256GB 存储空间,而12 Pro 型号有512GB 选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