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2:32

谷歌扩大Android Enterprise Essentials​规模 帮助中小企业管理安卓设备

虽然 Android 是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智能手机平台,但很多企业主并不太愿意将 Android 手机部署到自己的系统中来,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安全性和管理这些手机的成本问题。为增强企业主对 Android 平台安全性的信心,Google在去年推出了 Android Enterprise Essentials 项目。现在,Google宣布扩大这项服务的范围,以更好地保护全球主要市场上的中小型企业。

在设备管理方面,Android Enterprise Essentials 可以认为是Google为企业大客户提供的“精简版”。该项目允许中小型企业在不用培训或者雇佣额外 IT 人员的情况下,实施基本的移动安全功能。Google“small improvements with big rewards”(小改进,大回报)应该会吸引不少中小企业。


Android Enterprise Essentials 涵盖了安全策略,如强制执行屏幕锁或防止应用程序的侧载。设备管理功能不仅包括远程擦除丢失或被盗的手机,还包括自动设置移交给员工的设备。这项针对中小企业的企业产品在去年年底推出,仅限于美国和英国的一些经销商。

今年,Google将该计划的覆盖范围扩大到另外三个国家,以及美国和英国的更多经销商。现在的名单包括美国的Vox Mobile;英国的The Barcode Warehouse和Telserve;法国的LDLC Pro、DAMS和Saphelec;德国的Brodos和Everphone;以及日本的Synnex。

Android Enterprise Essentials 主要针对小型企业,但Google表示,它也可以很好地满足大型组织的简单设备管理需求。也就是说,它也希望这些客户最终能升级到其更复杂、更昂贵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