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1:52

马斯克称赞狗狗币 遭怒怼:对得起你的粉丝吗?

近日,央行有关部门就银行和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提供服务问题,约谈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和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部分银行和支付机构。

伴随着这一重磅消息的发出,全球虚拟币市场震荡,在过去24小时内,比特币跌破3万美元的位置,而狗狗币的跌势更为迅猛,最低点已经来到了0.17美元附近。

在此背景下,马斯克也企图阻止狗狗币的颓势,但是仍然不能阻止抛售势头。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了狗狗币开发者罗斯-尼科尔(Ross Nicoll)的一条推文,后者宣布,他将在狗狗币测试网上进行第二次降低费用代码”的测试。马斯克回复称:这是一个重要改进。”

一位加密货币投资者愤怒地在推特上写道:还没有重要到足以弥补你试图在《周六夜现场》(SNL)上拉高狗狗币后72%的损失。想想很多你的粉丝损失了多少钱!”

另外,也有化名泰勒德顿(Tyler Durden)的零对冲博客分析师近日发帖称,即便马斯克也无法拯救狗狗币,使其免于跌至被编程的”5美分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