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1:09

苹果推出Today at Apple创想营 涵盖摄影和视频、音乐和app设计三大主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3日 消息:苹果官方今天发布消息,宣布推出Today at Apple 创想营,这是一项全球性项目,将为世界各地未受充分重视的社群提供职业发展指导、专业技能培训、创意资源,以及了解 Apple 全线产品的机会,包括 iPhone、iPad 和 Mac 等。

Today at Apple创想营将率先于洛杉矶和北京启动,随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曼谷、伦敦、芝加哥和华盛顿特区陆续推出。在这些城市,Apple 将与非营利性组织密切合作,为这些年轻人与导师和卓越艺术家们搭建桥梁。

北京Today at Apple 创想营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合作,将为生活在北京、缺乏自我表达机会的打工者提供实践机会与职业发展指导。北京 Today at Apple 创想营的课程为期12周,涵盖摄影和视频、音乐和 app 设计三大主题,使用 iPad、Apple Pencil、Beats 耳机和 iPhone,以及库乐队、iMovie 剪辑和 Procreate 等 app。导师包括 iPhone 摄影师张雨、鼓手石璐与 app 设计师孙勇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