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1:13

HarmonyOS新一轮内测招募今日开启:覆盖荣耀30等12款老设备

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了自研操作系统HarmonyOS。

华为在第一时间就启动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升级计划,并宣布将会在明年下半年之前为100多款设备升级HarmonyOS系统,将覆盖华为、荣耀的手机、平板等多款设备。

根据HarmonyOS官方消息,今日将开启第三批内测招募计划,覆盖了荣耀旗下的12款老设备,具体包括:荣耀30系列、荣耀V30系列、荣耀20系列、荣耀V20系列、荣耀Magic 2、荣耀Play 4 Pro手机机型以及荣耀平板V6部分型号。

Harmony OS第三批内测将于下午4点开启

需要注意的是,有网友反馈,原定于今天上午10点开启的内测招募,目前已经被官方延期至下午4点开启。

根据相关博主咨询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是内部推动出了点问题,有一个Harmony OS包的检测出了bug,正在紧急修补。

不过,官方将会在下午4点之前完成修补,保证这些用户能如期报名,并使用上全新的Harmony OS系统。

Harmony OS下一批公测将于7月初开启

另外,根据华为预告,下一批公测计划7月启动招募,此次将覆盖一大批老机型,其中包括华为Mate20/Pro/Rs保时捷设、华为Mate20 X4G、Mate X、华为nova6se/nova7se/nova8s、华为畅享20 Plus、畅享20 Pro、畅享Z、麦芒、华为MatePad等17款设备。

持有相关机型的用户可通过下列方法报名参加:

1、花粉俱乐部App首页推荐内测报名

2、会员中心App首页体验先锋(仅支持手机/平板端,需将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