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0:12

英特尔宣布新设两个部门 专注软件、高性能计算及图形业务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3月份宣布成立代工服务部门、负责为其他厂商代工芯片之后,芯片巨头英特尔日前又宣布在内部还将新设立两个业务部门。

英特尔是当地时间周二,在官网宣布将设立两个新的业务部门的,一个部门专注于软件业务,另一个部门专注于高性能计算及图形业务。

英特尔官网的信息还显示,Greg Lavender将加入英特尔,出任首席技术官、高级副总裁,他也是新的软件和先进技术集团的总经理,他所领导的软件和先进技术集团,将推动英特尔软件业务的发展。

专注于高性能计算及图形业务的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集团,则由GPU计算技术方面的知名创新人士Raja Koduri领导,这一任命,也就意味着Raja Koduri在英特尔内部担任更重要的领导职务,他此前是英特尔架构、图形和软件业务的总经理。

英特尔官网的信息显示,作为两个新设立的业务集团的负责人,Greg Lavender和Raja Koduri,将直接向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汇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