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09:02

微软更新OneDrive:引入全新照片编辑和管理功能

在今天更新的官方博文中,微软宣布为 OneDrive 引入全新的照片编辑和管理功能,目前已经登陆网页端和 Android 端。全新的编辑功能包括全新的剪裁功能、旋转和翻转、光线和颜色调整等等,并能够通过 Chromecast 将照片投屏到大屏幕上,通过日期和来源筛选管理你的照片等等。

● 新的剪裁功能

有时你只需要修剪掉图片中不需要的部分,使更多的焦点集中在你的主题上。现在,你可以通过内置预设轻松地裁剪成标准的图片尺寸,供你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使用,或者你可以自由地裁剪你的图片,完全按照你想要的方式。这些预设比例非常适合你在社交故事中分享图片,创建一个新的个人资料图片,甚至是一个横幅。

● 旋转和翻转

微软的旋转功能使你可以简单地将图片左右旋转90度或翻转180度。微软还增加了增量度的旋转,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把那些稍微倾斜的图片拉直。

● 光线和颜色调整

如何通过调整图像的光线和色彩饱和度来达到你的预期?没有什么比看着一张图片从柔和的色彩和低对比度转变为丰富的色彩和令人惊叹的感觉更好了。现在,通过对亮度、曝光、对比度、高光、阴影和色彩饱和度的调整,很容易实现这些转变。一旦你完成了增强功能,就可以通过点击和按住图片来欣赏你的艺术创作,将新版本与原始版本进行比较。

当你对OneDrive上的照片进行编辑时,你可以选择将变化保存为新的图像或覆盖原始图像。如果你不小心覆盖了你的原件,你可以使用版本历史来恢复它。

● 用 Chromecast 把照片投到大屏幕上

现在,你可以通过 Chromecast 在电视上显示你的 OneDrive 照片和视频,以更大的格式欣赏它们。要在 Chromecast设备上显示媒体文件,只需将你的手机连接到支持Chromecast的设备上,打开OneDrive for Android应用程序,并点击OneDrive主标签的右上角。当你在手机上移动照片和视频时,你会在支持Chromecast的电视或设备上看到它们。

● 按日期和来源组织你的照片

微软让你更好的管理你的照片。我们中的许多人不仅从手机的相机中保存图像到OneDrive,而且还从文本信息、社交媒体、WhatsApp和屏幕截图等来源保存图像。为了帮助更好地组织这些,微软即将推出一个新的设置,根据上传来源创建文件夹。来自这些来源的图片会自动添加到各自的文件夹中。如果你喜欢按日期组织图片,你可以按月份和年份将图片分组。微软预计这一功能将在未来两个月内登陆 OneDrive for Android。

● 过滤你的照片

有些时候,你只想看到图片文件夹中的图片,有些时候,你想看到 OneDrive 中的所有照片。不管是什么时候,现在你都可以进行过滤。你可以在 Android 端 OneDrive 的照片选项卡的右上方和网络版 OneDrive 的照片区域找到这个新选项。

● 部署

这些编辑功能现在正在向OneDrive for Web和OneDrive for Android推广。微软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把它们带到OneDrive for iOS。目前,编辑功能正在向OneDrive个人账户推出--微软预计今年夏天将把这些功能带到OneDrive的工作和学校账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