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09:02

疑似realme X9系列神秘新机曝光: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TechWeb】前段时间,有消息称realme将会在近期发布一款全新的旗舰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70移动平台,并且将会带来 十足的性价比,随后该机的工信部入网照也得到曝光,关于该机的更多外观和配置细节也得以揭晓。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疑似开始对另一款新机进行预热。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开始为旗下一款新机进行预热。从同步晒出的图片显示,噶几将采用居中后置相机模组,与此前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的那款机型有明显区别,因此这将是一款全新的机型。据推测其将是此前已发布的旗舰级realme X9系列的新成员,有望被命名为realme X9 Pro。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realme的神秘新机将采用与OPPO Reno5 Pro+类似的设计,将配备一块6.55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将会搭载骁龙870次旗舰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IMX 766主摄,此外,该机机身厚度为8mm,重量仅185g,将提供有白色、幻彩、杏色和灰色四种颜色。

据悉,这款疑似被称为realme X9Pro的新机有望在近期与大家见面,售价预计在2000-25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