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08:26

特斯拉今天举办光储充一体化项目发布会 在国内推出其能源部门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3日 消息: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在最近几天陆续发布消息,将在6月23日举行特斯拉光储充一体化项目发布会,预计在本次发布会上会推出其能源部门。

通过特斯拉官方的介绍,本次的发布会将会在拉萨举办,推出的产品包括 Powerwall 电池以及太阳能屋顶系统。

虽然现在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可以看到Powerwall等部分能源产品,但用户无法下单。如果点击Powerwall的产品页面将向访问者显示从公司接收“最新更新”的选项。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特斯拉的Powerwall储能产品可能相对价格较高,这主要是因为产品是从美国进口,但如果特斯拉找到了打入中国住宅能源领域的方法,并且如果特斯拉想出了一种方法来优化Powerwall的成本,那么家用电池单元可能会在国内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