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23:01

NASA直升机第八次飞行成功 跟上毅力号探测器的步伐

当美国宇航局的Ingenuity直升机尝试在火星上进行首次飞行时,毅力号火星车就在那里看着它。现在,这架直升机正通过充当忙碌的火星车的侦察员和伙伴来回报它的帮助并继续积累着飞行的成功。美国宇航局周一宣布,"勇气 "号已于6月21日完成了第八次飞行。

这架旋翼机向南飞行了约525英尺(160米),并在一个新的地点降落,与漫游车的距离约为438英尺(133.5米)。它在飞行过程中拍下了自己身下的影子。

Ingenuity已经有了相当优秀的记录,它展示了在另一个星球上的首次受控动力飞行,且在一次飞行中的异常情况下幸存下来,并在本月早些时候完成了第七次飞行。

毅力号方面,漫游车已经启动了它的第一次科学探测活动,并且正在移动中,,它正在寻找红色星球上古代生命的迹象。Ingenuity现在正处于操作演示阶段,其团队正在测试如何使用它来侦察火星景观并支持漫游车的工作。

Ingenuity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每一次新的飞行对于团队而言都是一种额外的享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