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8:11

HarmonyOS与骁龙865合体!曝华为MatePad 11七月发布:3000元左右

前段时间,华为在HarmonyOS系统及全场景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鸿蒙平板MatePad 12.6,同时何刚还预告将会在后续推出一款全新的MatePad 11平板电脑。

值得一提的是,MatePad 11不仅拥有一个全新的尺寸,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这是华为首款搭载高通旗舰芯片的平板电脑,同时也是HarmonyOS系统与高通旗舰芯片的首次组合,令人期待。

华为MatePad 11将搭载骁龙865芯片

今天下午,爆料博主@@菊厂影业Fans 曝光了华为MatePad 11的重要信息,他透露该机将会在7月份正式发布,售价将会在3000元左右,竞争力十足。

外观方面,华为MatePad 11整体将继承MatePad 12.6类似的方案,正面采用无开孔的全面屏设计,背部则采用竖置的双摄组合。

从华为官方日前公布的数据来看,MatePad 11的屏占比会稍低一些,应该是边框相比12.6版本略宽,但是爆料显示,该机的屏幕配置却似乎更加出众,其屏幕面板不仅拥有2K级别的刷新率,还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能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

核心方面,MatePad 11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也就是当前大火的骁龙870的标准版,两者性能基本保持一致,完全处于平板电脑的性能第一梯队阵营,同时还将配备6+64GB/128GB两种存储规格可选。

需要注意的是,MatePad 11搭载的骁龙865芯片可能并不支持5G网络连接。

至于软件方面,MatePad 11同样会搭载刚刚发布的HarmonyOS 2.0系统,并且支持全新的鸿蒙桌面、多屏协同、超级终端、全局手写等功能,体验与12.6版本几乎一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