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8:01

华为公开车辆自我保护相关专利 可判断风险等级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车辆自我保护方法、系统以及包括该系统的自动驾驶车辆”专利,公开号为CN113015667A,申请日期为2020年5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为一种车辆自我保护方法、系统以及包括该系统的自动驾驶车辆。可基于车辆周围环境信息和车辆历史信息判断车辆所面临的风险等级;在判断出风险等级后,即可执行对应的操作以规避车辆风险,降低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

昨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还公开可通过肢体动作召唤车辆的专利,公开号CN112997126A。

目前,华为已公开了多项自动驾驶相关专利,包括“汽车、方向盘以及驾驶员身份识别方法””全天候全路况的自动驾驶导航”“自动泊车交互方法”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